2021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或有少量球迷现场观赛

2021年01月14日10: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21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或有少量球迷现场观赛

美国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组委会12日表示,如果不出意外,今年4月进行的大师赛或将有少量球迷入场观赛,不过前提是能够保证比赛安全进行。

组委会没有明确到底会让多少球迷进场观赛,也没有明确今年的赛事到底卖出了多少张球票,不过根据以往的统计,每次比赛都会有数万名球迷到场观赛。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里德利说:“没有什么比保证现场人员的安全更重要了,今年或许我们不能让所有人都在现场看球,但是我们会努力安排让那些买到票、却不能现场看球的人在明年前来观赛。”

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大师赛是一项大满贯赛事,通常在每年4月进行,去年的赛事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被挪到了11月,而且还取消了现场观众。此外,自从去年3月以来,美国的职业高尔夫球赛事基本上都是空场进行,只有极个别比赛允许球迷限量进场。

今年的大师赛将在4月8日至11日进行。(王集旻)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