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门!德国杯拜仁慕尼黑负于德乙球队出局

2021年01月14日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大冷门!德国杯拜仁慕尼黑负于德乙球队出局

当地时间13日,德国杯第2轮中,拜仁客场对阵德乙球队荷尔斯泰因基尔。比赛中,拜仁两度领先,但都被追平,120分钟内两队战成2:2。点球大战阶段,格利奥斯扑出了罗卡的点球,拜仁点球大战5:6、总比分7:8不敌荷尔斯泰因基尔,爆冷出局。

拜仁官博发布比赛海报。

拜仁官博发布比赛海报。

比赛中,拜仁两度领先,但都被追平。上半场,格纳布里率先破门,巴特尔斯扳平比分;下半场,萨内任意球直接破门,瓦尔读秒绝平,加时赛双方均未觅得破门良机。

点球大战阶段,格利奥斯扑出了罗卡的点球,最终拜仁点球5:6、总比分7:8不敌基尔,无缘德国杯下一轮。

拜仁主帅弗利克在赛后表示:“比赛结果令人无法接受,我们在最后时刻被扳平,最终在杯赛中出局。我们需要总结反思,加强防守能力,并增强在场上的控制力。基尔有一位出色的守门员,他们的防守非常好。”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