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住宿餐饮业复工营业加快发展

云南省财政下达866万元大型商场减免租金补助

2021年01月08日08:31  来源:云南日报
 

记者近日从云南省财政厅获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住宿餐饮企业的冲击,省财政厅及时拨付2020年大型商场减免租金补助资金866.78万元,支持住宿餐饮业复工营业加快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财政厅联合省商务厅、省文旅厅出台了《关于支持住宿餐饮业复工营业加快发展12条实施意见》,明确对营业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上、入驻商户300户以上的大型商务楼宇、商场、步行街等,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为住宿餐饮企业减免租金超过30天且减免比例为50%以上的,按租金实际减免额的20%进行补助。近期,根据省商务厅合规认定公示的奖补企业名单及金额,省财政厅及时拨付2020年大型商场减免租金补助资金866.78万元,对昆明、红河、曲靖、丽江等7个州(市)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给予奖励,支持住宿餐饮业复工营业加快发展。其中,昆明市合计670.46万元,普洱市合计84.25万元,红河州合计43.88万元。(记者 杨抒燕)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