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下的艺术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召开

2020年12月29日08:5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国际视野下的艺术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云南艺术学院举行。(余儿纯 摄)

12月27日,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和云南艺术学院主办的“国际视野下的艺术管理专业建设”国际研讨会在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开幕,本次会议共有国内外专家学者50余人探讨艺术管理的内涵式发展和国际化办学。

开幕式上,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表示,“十三五”期间,云南艺术学院在高度重视内涵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可以同各专家学者共同研讨交流新时期艺管建设和发展途径,提好方案、好建议,尝试新的办学模式。

“国际视野下的艺术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在云南艺术学院召开。(李宗鑫 摄)

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主席、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余丁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同样标志着新时代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已经进入国际舞台。余丁同时介绍了中央美术学院丰富的办学经验,并为之后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研讨会期间,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组织了以“国际视野下的艺术管理专业建设”为主题的大会主旨发言及青年学者交流研讨会。会后,云南艺术学院艺术管理学院邀请国内外专家观摩了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高质量的教学演出。

另悉,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2021年年会也将在云南艺术学院召开。(于淼 玉叶龙 石俊琳 周月桐)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