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艺教职工元旦迎新晚会舞出精彩

2020年12月25日15:0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元旦迎新晚会。(王春宇 摄)

12月23日,由云南艺术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的 “阳光云艺 同心战疫”云南艺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元旦迎新晚会在学校音乐厅举行。

云南艺术学院校党委书记黄雁玲作新年致辞。(李宗鑫 摄)

晚会伊始,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雁玲作新年致辞。黄雁玲表示,云南艺术学院围绕人才培养,管理改革,科学发展等方面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2021年,云南艺术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举全力、聚合力、强举措,继续在强化办学特色上做文章,在内涵建设上下工夫,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上动脑筋,更加主动地把人才培养、科研创作展演、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融入国家和云南省发展战略,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推进具有国际影响和鲜明特色的区域性高水平艺术大学建设。

晚会现场。(李宗鑫 摄)

当天,云南艺术学院校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谱写属于云南艺术学院的新年华章。晚会现场还评选出特等奖四名,一等奖五名,二等奖三名,优秀组织奖六名。(林佳妮、于淼、徐金辉、李茜娜)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