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球少年》开播 范志毅杨晨李玮锋等教青少年踢球

2020年12月22日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超球少年》开播 范志毅杨晨李玮锋等教青少年踢球

21日,全国首档青少年足球竞赛真人秀《超球少年》在江苏卫视开播,范志毅、杨晨、李玮锋、曲波、董路、肖山等6位球员,将指导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12岁以下的百位足球少年踢球。

节目组供图

不同于以往的体育综艺,《超球少年》除了无剧本外,在星 执教的选用上可谓用心良苦。范志毅、杨晨、李玮锋、曲波均为前国脚,董路则是足球评论员,而肖山是受人敬佩的海南女足教练。

节目中,范志毅、杨晨、李玮锋、曲波、肖山,董路6位星 执教,再次披挂上阵,与10位少年们对战绿茵。尽管少年们展现了强大的应变能力,但面对这些配合默契的“足球老炮儿”,依然陷入了手足无措的无奈境地。即便最后少年们上场对战人数增加至20人,可还是以0:3的巨大劣势输给了超球执教团。

海报

事实上,5V20这种看似天马行空的设置,正是星 执教们对小将们综合能力最简单、最直接却又十分有效的考验。同时各个执教之间在少年球队训练理念上产生了冲突,在节目中对少年们摸底测试阶段产开了不同纬度的专注,范志毅和董路在节目中不断互动,笑点频发。

《超球少年》首期便给无数观众带去了满满的激动与惊喜。超球执教团展现出了对足球的强大理解力,从技术、体力等硬实力,再到战术、抗压的软实力,执教团六位教练对于少年们的倾囊相授,节目中小将们也没有辜负教练们的教导,出色的表现让观众连连喝彩。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