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常远首次搭档拍喜剧 戏里互助戏外互夸

2020年12月16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李沁常远首次搭档拍喜剧 戏里互助戏外互夸

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今日发布新版预告。据悉,影片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剧照

《温暖的抱抱》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妙手神医贾医生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之后,人生发生戏剧性转变的故事。

首次合作拍电影的常远和李沁,在戏里温情互助,戏外则开启互夸模式,常远夸赞李沁非常敬业,对剧本有独到理解,让自己很有安全感,而李沁则认为常远与角色很贴合,称其是“鲍抱本抱”。

据悉,常远为饰演好鲍抱这一角色,开拍前曾闭关一个月去山上居住,严格按照时间表生活,感受鲍抱的日常节奏与心理状态。常远直言,“鲍抱的孤独与现在许多年轻人的状态很吻合,希望鲍抱的积极改变可以鼓舞他们,给他们带来温暖与力量。”

对于首演喜剧类型的电影,李沁直言这是一次尝试与突破。在拍摄一场酒后吐真言的戏份时,为了呈现醉酒的真实状态,李沁拍摄前特意喝了半瓶啤酒,更通过转圈圈的方式制造眩晕感,走心的表演让最后的呈现效果格外出彩。

值得一提的是,《温暖的抱抱》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常远、李沁、沈腾、乔杉外,还汇集了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等喜剧演员。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