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缦半山酒店打造“大健康+生态旅游”文旅融合项目

2020年12月15日11:57  来源:云南网
 

云缦半山酒店打造“大健康+生态旅游”文旅融合项目 供图

高品质半山酒店品牌云缦营地,依托普洱市绿水青山、茶山云海等优质生态资源,以房车营地为切入点,构建以户外露营、茶园康养、游学研学等为内容的“大健康+生态旅游”文旅融合项目,以及茶旅融合的全新业态。

半山酒店是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中的核心旅游业态。云缦旅游投资建设的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按四星营地标准打造普洱全域旅游示范区,规划有综合服务区、房车营地区、半山酒店区、研学旅行区、户外活动区、普洱茶体验区及金丝楠木博物馆等内容,在营地内可充分实现吃、住、游、学、购等功能。

云缦半山酒店打造“大健康+生态旅游”文旅融合项目 供图

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今年9月下旬营业以来,已初步建立与茶旅主题线路合作、研学主题、房车旅游合作,与东方航空云南分公司已达成飞行员康养基地合作,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地。世界一线名车品牌阿斯顿马汀、兰博基尼、宝马等品牌均主动与酒店建立合作,“我们将加快探索‘风景+精品山居+在地文化+当地居民员工+游客体验’的融合发展模式,高水平运营,高品质管理,实现从‘卖房间’向深度民俗游、休闲游、度假游转变。”云缦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云缦半山酒店打造“大健康+生态旅游”文旅融合项目 供图

据悉,云缦公司将打造主题突出、社会认可度高的半山酒店品牌,建立多层次、全产业链的品牌体系,并快速在云南区域内建设从营地建设-产品研发-服务体系-连锁运营品台-品牌输出,构建营地生态圈,形成半山酒店暨汽车旅游营地建设到运营的行业标准和品牌,大力构建“大健康+全域旅游+康养+特色小镇”链条,全力助推云南旅游转型升级。(记者 李继洪)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