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雪屋初现

2020年12月14日09:0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大兴安岭雪屋初现

 大兴安岭雪屋初现

大兴安岭雪屋初现

  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甘河国家湿地公园雪雕雪屋雏形初现。

  12月10日,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甘河国家湿地公园正在加紧施工中。正在作业中的工匠师傅正喊着高亢有力的劳动号子,大型机械车辆嗡嗡作响,电锯声不时传入耳中。

  偌大的冰雪乐园内超长刺激的冰滑梯,独具狩猎和游牧少数民族风情的撮罗子雪屋,兴安驿站、知青故乡等迷你兴安地标雪雕群,巴斯光年、唐老鸭、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等迪士尼卡通元素的雪雕群雏形初现。

  据了解,冰雪乐园园区占地面积21公顷,建设用雪30000立方米,用冰2200立方米,动用造雪机、钩机、铲车、吊车等大型机具10余个,参与建设工作人员近200人。园内共设计展出冰雪雕塑作品20余个,设有可承办节庆活动的多功能演艺大厅和供游客驻足休息的茶室、酒吧、超市等休闲场所,添置了雪地摩托车、雪地挖掘机、雪地四驱车、雪地撞撞球等冰雪娱乐项目,最大限度满足游客赏冰乐雪需求。

  2020年兴安冰雪乐园将于12月下旬开园迎客。(文/摄 黄国栋 记者 刘大泳)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