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时代》周刊最新封面:2020,史上最糟糕一年

2020年12月07日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时代》周刊最新封面:2020,史上最糟糕一年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时代》周刊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新一期的杂志封面,将2020年称作是“史上最糟糕的一年”。

当地时间12月5日,美国《时代》周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新一期杂志的封面。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据报道,5日,美国《时代》周刊发表了传统的年度回顾文章。当期杂志的封面上写着巨大的数字2020,数字上面被打了个红叉。下面写着“史上最糟糕的一年”。

美国《时代》杂志影评人斯蒂芬妮·扎查雷克为杂志写了相关名称的文章。她说,地球现在的大部分居民都没有遇到过这么“糟糕的年份”。“如果2020年是一个反乌托邦式的电影,你可能会在观看20分钟之后关闭它。”

她表示,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无法对一系列自然灾害、美国大选、种族主义和让地球上所有人的生活发生变化、并导致约150万人死亡的新冠病毒“做好准备”。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