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文山州举行会谈

2020年12月03日13:13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座谈会现场  摄影:卢雯婷

12月1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与文山州人民政府举行银政企合作会谈,双方围绕金融支持文山州发展以及服务州属国有企业项目融资方案开展了深入交流,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为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纯奎对文山州长期以来支持恒丰银行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恒丰银行市场化改革落地成果、昆明分行成立十年来围绕云南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及业务特色。昆明分行按照总行部署持续打好“地方牌”,聚焦分行“两大特色、三大课题”积极助力服务实体经济。目前,昆明分行持续探索土地指标流转业务模式,已在大理州、曲靖市先后落地了相关业务,为与文山州接下来的合作模式做出了有益探索。未来双方将深入对接沟通,针对文山州重大项目融资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助力文山州中医药产业、矿电产业、旅游业及现代农业的“四大千亿”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山州副州长李英杰表示,文山州高度重视与恒丰银行的合作。目前,文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了加速期,需要社会各界金融力量共同参与支持文山州发展。希望与恒丰银行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深度,针对信贷投放支持、审批投放效率及降低融资成本方面得到更多、更好的专业金融支持,把握文山州发展的历史机遇期更好实现双方共赢发展的目标。

恒丰银行昆明分行行长助理潘亦菲、文山州土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联翔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卢雯婷)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