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公安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11月27日11:1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临沧公安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摄影:陈攀

11月25日上午,云南省临沧市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卫东作了题为《坚持系统观念,强化比较优势,持续奋力推进临沧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

临沧公安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摄影:陈攀

赵卫东强调,临沧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每周一学”等常态学习制度,采取“党委集中学”“书记讲党课”“领导作宣讲”“民警谈体会”等形式和载体,推动学习贯彻向基层延伸、向深度拓展。二是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建设。确保全市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三是坚定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着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临沧公安战斗力的大跨越。四是全面深化边境管控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跨境违法犯罪,切实筑牢边境管控防线。五是深入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加强对试点单位的指导,及时总结经验,坚持典型引路,不断把教育整顿推向深入。六是认真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争取把涉及公安机关的项目纳入全市“十四五”规划,全力推动临沧公安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杨森)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