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数超2000

2020年11月25日08: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日本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数超2000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从当地时间24日零时到20时30分,日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28例,累计确诊135846例;新增死亡19例,累计死亡超过2000例,达2015例。这些数据均不含“钻石公主”号邮轮病例。

截至22日,日本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连续5天超过2000例。在截至23日的一周里,东京都日均新增病例441.6例,是迄今日均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周。

截至24日,东京都现有新冠重症病例51例,是5月当地解除紧急状态后该数据最高值。日本现有新冠重症病例345例,超过4月30日第一波疫情时该数据最高值——328例。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24日统计,日本新冠确诊病例中已有113340人出院或结束隔离;病毒核酸检测人数较前一日增加约1.2万,累计检测人数约328.6万。

据共同社23日报道,截至20日,日本最大批发市场东京丰洲市场累计确诊新冠病例114例,其中主要是水产从业者。相关行业团体已开始组织约480家水产商的约4000名员工接受新冠检测,但该检测不具有强制性。(华义)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