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顾客留下3000美元巨额小费 助餐馆度过疫情难关

2020年11月25日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暖心顾客留下3000美元巨额小费 助餐馆度过疫情难关

综合报道,由于新冠疫情蔓延,美国俄亥俄州一家餐馆选择暂时停业。在餐馆关门前,店员们遇到了一位暖心的顾客,他点了一瓶啤酒,并在买单时留下了3000美元的巨额小费。

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餐馆“Nighttown”的老板布伦丹·林(Brendan Ring),在社交媒体上讲述了这一段经历。

11月22日,这名男性顾客走进了餐馆,并点了一瓶啤酒。在他买单时,账单显示7.02美元。布伦丹·林称,这位顾客在买单时,祝他好运,并让他与餐厅其他4名在早午餐时段工作的服务生,一起分享小费。

当这名顾客走出餐馆时,布伦丹·林低头看了看小费,“意识到,他留下了3000美元的巨额小费。”

之后,布伦丹·林追上了这名顾客,但后者称,自己没搞错,并指出:“我们会在你们重新开张时,再来光顾!”

布伦丹·林表示,他不会公布这名顾客的名字,因为他觉得该顾客不希望他这样做。他称,他和他的员工“对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友好和善意举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