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进行例行体检 接受麻醉手术切除肠息肉

2020年11月21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以色列总理进行例行体检 接受麻醉手术切除肠息肉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例行体检中被确认健康状况良好,并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返回工作岗位。

报道称,内塔尼亚胡在接受体检时,被发现大肠中有两个息肉,并在检查期间进行了切除。

据称,内塔尼亚胡在接受检查时,曾接受麻醉手术。当时,他的私人医生陪同左右。

据报道,内塔尼亚胡接受体检过程中,以色列国防部长甘茨曾代其行使总理职责。

内塔尼亚胡1949年生于以色列特拉维夫。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是建筑学学士、管理学硕士。1988年加入利库德集团并当选议员。1988年至1991年,任外交部副部长。1991年至1992年,任总理府副部长。1993年,当选利库德集团主席。1996年以来,他多次担任以色列总理。

(责编:木胜玉、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