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招生舞弊案一涉案家长入狱服刑 刑期5个月

2020年11月21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大学招生舞弊案一涉案家长入狱服刑 刑期5个月

据美媒报道,据美国有关官员透露,当地时间19日,美国女演员洛莉·路格林的丈夫吉安纳利因名校招生舞弊案,开始入狱,接受为期5个月的有期徒刑。

报道称,洛莉·路格林因招生舞弊案,已于10月末开始接受为期2个月的有期徒刑。

美国监狱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吉安纳利目前被关押在加州隆波克市的一所联邦监狱内服刑,56岁的路格林则被关押在加州都柏林的联邦拘留所内服刑。

据报道,除了有期徒刑外,路格林还将支付15万美元的罚款,监督释放2年,进行100小时的社区服务。吉安纳利将被处以25万美元的罚款,监督释放2年,并进行250小时社区服务。

美国名校招生舞弊案在2019年曾震惊全美,路格林夫妇也是该丑闻的涉案人。检察官指控,他们通过大学招生舞弊案主要嫌疑人辛格,买通南加大划艇校队教练,让他们的两个女儿凭借作假的运动员履历进入南加州大学就读。

当地时间2020年8月21日,美国马萨诸塞州法院宣布,路格林及其丈夫因涉嫌在大学招生中以行贿方式让孩子入学,被分别判处2个月和5个月有期徒刑。

(责编:木胜玉、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