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披露一联邦监狱未隔离 近百名囚犯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11月20日08:10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美媒披露一联邦监狱未隔离 近百名囚犯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美国司法部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路易斯安那州奥克代尔,一所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联邦监狱没有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囚犯采取隔离措施。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相关报告显示,这家监狱的官员没有对近100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且无症状的囚犯采取隔离措施,并仍然允许监狱人员继续错峰使用淋浴、电话和其他公共场所,同时监管这些囚犯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得到适当的个人防护装备。

  报告称,尽管3月底该监狱向工作人员和囚犯分发了外科口罩,但新冠病毒仍在整个监狱迅速传播。疫情暴发还导致监狱员工短缺,一些员工被迫连续工作40个小时。该监狱一名员工此前曾对媒体表示,监狱没有为防止疫情蔓延做好准备。

  截至目前,全美监狱系统共有140名囚犯和2名工作人员死于新冠肺炎。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