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东:为临沧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2020年11月19日10:26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杨浩东到市委网信办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11月18日,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到市委网信办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

在市委网信办,杨浩东了解了网络安全设备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市委网信办的工作成效。他说,市委网信办成立以来,着力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网信工作能力水平全面提升,为临沧的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下步,要在核心技术、关键领域上重点攻关,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网络监管的针对性、精准性、时效性,努力建设成为全国、全省一流的网信部门。

杨浩东强调,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建设网络良好生态。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用活用足网络,科学认识网络传播规律,提高用网治网水平。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网信铁军。

赵子杰、马志刚参加调研。(魏江跃 张家兵)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