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一负难求!尤文女足保持600天联赛不败

2020年11月17日1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真正的一负难求!尤文女足保持600天联赛不败

图片来源: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16日,尤文图斯官方社交平台庆祝了尤文女足在意甲女足联赛保持了600天不败的纪录,这一数据比当年尤文男足在意甲中创造的537天不败还要恐怖。

尤文图斯女足在本赛季的意甲女足联赛中8战8胜,延续着不败的战绩。她们打进了23球仅失4球,以24个积分排在联赛榜首。

尤文女队的实力非常强大,她们成立于2017年6月,在建队的首个赛季就赢得了女足联赛的冠军。上赛季,尤文女足发挥依旧稳定,在末轮比赛中3:0击败维罗纳队,再次赢得了联赛冠军,实现了联赛两连冠。

当年在孔蒂的带领下,尤文图斯男队曾经在2011-12赛季保持不败夺冠,直到2012-13赛季输给国际米兰才终结了这一不败纪录,他们的联赛不败时间长达537天。

而在昨天,尤文图斯官方庆祝了俱乐部的一项新纪录:尤文女足已经在意甲女足联赛保持了连续600天的不败纪录。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