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深化与云南省重点企业进口领域融资合作

2020年11月06日19:1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  供图

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携“进博融2020”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亮相。

11月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进口融资签约仪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邢敦忠代表分行分别与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与云南省重点企业进一步深化进口领域融资合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积极发挥稳外贸作用,加大外贸信贷投放,截至10月末,外贸产业贷款新增121.97亿元,总量达722.5亿元,占全行同期信贷余额近八成。在今年严峻的外贸形势下,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累计已发放20.94亿元支持云南省内企业开展进口贸易,为云南省稳住外贸基本盘形成了有力支撑。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将发挥支持对外贸易的独特优势,着力畅通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继续围绕“一带一路”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等重点建设领域,为云南省外经贸发展和高质量开放型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余欣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