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对接 云南中行全力以赴助力进博会

2020年11月03日10:1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11月6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依托云南的区位优势,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将于11月6日至7日,举办供需对接会云南线上分会场,帮助云南中小企业通过云端对接,融入全球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实现互联互通。

为了既持续严控疫情,又确保办好本次供需对接会,整个供需对接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云南线上分会场将于11月6日至7日与上海主会场同时开展对接洽谈,依托于“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系统”这一互联互通的平台,为云南省企业提供线上撮合服务,实现云端对接,帮助云南中小企业足不出户,融入全球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实现互联互通。

据悉,中国银行作为第三届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唯一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将全程支持第三届进博会展前全球招商、境外招展和供需对接会。

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已连续两届承办进博会大型官方配套活动——供需对接会,累计为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家参展商、4500余家采购商提供“一对一”洽谈服务,为境内外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匹配和“全方位”合作交流,行业涉及信息科技、生物医药、高端制造、人工智能、现代农业、新能源、环保、教育、医疗和旅游等,帮助企业成功实现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张娜)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