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会泽一 “大师”为他人算命消灾 却把自己算进牢狱

2020年11月02日08:33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云南会泽一 “大师”为他人算命消灾 却把自己算进牢狱

  被民警抓获的“大师 ”。会泽警方供图

  “这位施主请留步,我看您印堂发黑,近期将有血光之灾啊……”如果有这样一位高深莫测的大师,能说出你的过往,号称能窥测你的未来,这会相信吗?

  路遇“热心人”介绍消灾大师

  今年6月,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的代奶奶吃过早饭后,准备像往常一样到摊位上去卖菜,途中遇到一名陌生女子前来搭讪,询问她有没有看见自己的孩子……

  几句寒暄后,老人与该女子聊了起来,“我最近身体不舒服,全身酸痛,我家孩子也不顺……”“大妈,这种情况,要去找算命大师算一下,我之前算过,很准的!”老人听女子讲得头头是道,便请求该女子可不可以带她去找“大师”算一下。

  随后,女子带着老人来到一偏僻路段找到了“大师”。而就在老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该女子已经把之前聊天中掌握的相关信息透露给了这位所谓的“大师”。

  “您有血光之灾,需要给钱施法”

  这位“大师”刚见到老人,就把她家里的情况说得一清二楚,还预言其家中会有灾祸。老人看“算”的这么准,立即向“大师”询问消灾避祸之法。

  “大师”让其将家中所有的积蓄全部拿出来,需要在钱上“施法”方可消灾,并叮嘱她在回家拿钱的路上千万不能和任何人说话,否则灾运永远无法解除。

  老人对“大师”说的话很是信服,在回家的路上甚至回到家中都没有向任何人提起自己要拿钱消灾的事。随后,老人把一家人的全部积蓄20600元现金交给了“大师”,“大师”接过现金把随身携带的“灵符”贴在钱上,并告诉老人49天后再来拿钱……

  被骗老人收到部分被骗去的钱。会泽警方供图

  警方迅速破案挽回部分损失

  老人回到家中,突然觉得自己可能上当受骗了,于是返回算命的地方,这时所谓的“大师”早已不在现场,老人立即让家属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会泽县公安局以礼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并迅速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于6月18日将冯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10月15日,办案民警辗转多地最终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当场查获被骗的现金11000余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赵岗)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