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公安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0月31日10:5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陆永昌主持会议并讲话(供图)

10月30日,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讨论氛围。围绕全会主题,采取专题讨论、解读全会精神、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手机报等平台,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供图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指引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筑牢国家安全屏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的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效能和核心战斗力。大力推进公安队伍“四化”建设,着力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詹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