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年10月29日09:40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明确重点任务 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临沧市召开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临沧坚果文化节和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4次督办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及全市“清欠”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明确重点任务 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0月27日,临沧市召开第八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临沧坚果文化节和全市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4次督办推进暨疫情防控工作及全市“清欠”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当前重点任务,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努力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之政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办好亚微节和临沧坚果文化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群策群力,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要以“两节”为抓手,结合打造“美丽公路”“美丽乡村”等契机,聚焦陶瓷、茶叶等临沧特有产品,进一步宣传临沧、推介临沧、展现临沧,不断扩大临沧品牌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要转变观念,精心策划,努力办好“网上亚微节”,争取用最好的网络形式,取得最大的宣传效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暨临沧坚果文化节办成成功的重大盛会。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紧盯目标任务,坚持效果导向,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对照省级考核标准,限期整改,务必确保到点圆满“交账”;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加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重大活动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做好已清偿拖欠账款复核工作,确保每一笔欠款偿还真实,要规范台账,注重手续完善和留存痕迹,要完善以资抵债还款手续,高度重视并妥善做好企业投诉办理工作。

杨文章、马志刚、牟洪操、王美荣、赵卫东、沈熙、倪正刘出席。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会议中心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前,张之政率市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临沧文化中心、和堂玥春酒店和临沧体育馆调研亚微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王朝宇)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