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半决赛首回合恒大国安互交白卷

2020年10月29日10: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半决赛首回合恒大国安互交白卷

2020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组半决赛首回合28日先战一场,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各有两次击中门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以0:0握手言和。

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赛制大为不同,但争冠组四强和上赛季最终前四球队完全重合,也展现了这四支球队的综合实力。本场比赛恒大和国安踢得颇为精彩,开场仅7分钟保利尼奥就险些为恒大进球,他的头球击中横梁。国安在此后也有机会打破僵局,第25分钟奥古斯托在大禁区弧顶突施冷箭,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37分钟巴坎布再度击中门柱。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依旧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都迟迟无法打破僵局,第83分钟塔利斯卡接韦世豪传球推射再中横梁,恒大险些上演准绝杀。最终两队0:0战平,晋级决赛的悬念将留到第二回合,不过恒大队长郑智本场比赛吃到黄牌,下场比赛将因累积黄牌停赛。

29日将展开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由上海上港队对阵江苏苏宁队。(王恒志)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