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尔夫中巡赛转战张家港 业余小将殷小雯首轮领先

2020年10月29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女子高尔夫中巡赛转战张家港 业余小将殷小雯首轮领先

中新网张家港10月28日电 女子高尔夫中巡赛事、2020张家港双山挑战赛28日于张家港市双山休闲运动俱乐部开杆。首轮过后,15岁业余选手殷小雯交出68杆,以2杆优势单独领先。

这不是殷小雯第一次在张家港双山挑战赛领先,2018年,同样的场地、同样的比赛,她在晋级轮曾以一杆优势同一位泰国选手并列领先,但遗憾的是决赛轮她连吞柏忌,最终从T1掉到了T56。

张维维 主办方 供图

张维维 主办方 供图

“我在比赛中经常遇到一开始领先最后成绩却掉下来的状况,所以这周我的目标就是保持。”殷小雯说。

殷小雯首轮从前九出发,开局便收获了两只小鸟球,整轮下来没有太大失误,仅在3号洞(4杆洞)和18号洞(5杆洞)都因攻果岭那一杆偏左而吞下柏忌。

潘艳红 主办方 供图

潘艳红 主办方 供图

职业球手潘艳红、张维维和业余球手张玥分别在第一轮交出70杆,并列第二位。这三位球员都不是第一次在这座球场打球,即使今年球场的果岭速度要比往年快,但她们的成绩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对于潘艳红来说,这场比赛是她在2020赛季参加的第二场。上一场北京明珠挑战赛她取得了排名第四的不错成绩。“今年张家港双山这座球场的果岭速度虽然变快了,果岭也有点偏硬不好停球,但球场的风都要比往年小,所以我今日发挥的还算稳定。”潘艳红说。

女子中巡2019赛季奖金王张维维首轮同殷若宁、杜墨含同组于1号洞出发,前3洞,张维维发挥平稳连续保帕,第4洞(4杆洞,366码),张维维开球后球落在了距离旗杆仅120码的位置,但第二杆张维维打进沙坑最终吞下了一个双柏忌。13号洞(5杆洞,470码),张维维1号木开出280码,球距离旗杆仅剩170码,但第二杆打大球滚到了果岭后方,第一次切杆时只切出了2码左右,第二次切杆又切大了8码左右,最后两推球才入洞,吞下了一个柏忌。16号洞(4杆洞,356码),张维维的球在一杆后落在了距离旗杆120码的位置,但不同的是在这一洞她第二杆直接击球入洞,拿下了一只老鹰球。

张玥 主办方 供图

张玥 主办方 供图

“今年这座球场比往年难了很多,整场下来打得很惊险。但我本周的目标是打得开心、打出我的水平就好。”张维维说。

来自海南的19岁业余球员张玥目前就读于深圳大学二年级,2017年开始持外卡参加女子中巡的她曾在2018张家港双山挑战赛取得了并列第三的不错战绩。首轮,她共抓到了6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以单轮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二。

“我以前在这里打过很多场业余比赛,对这座球场很熟悉。这座球场水障碍多且果岭速度快,需要打得更保守点才更容易取得好成绩。”张玥说。

其他选手,王馨迎交出71杆,单独排名第5;黎佳韵、张芸杰、刘艳、于安妮、李杰妮(A)和纪钰爱(A)都交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位于第6名。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