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综合消息:广东大胜四川 浙江保持不败

2020年10月28日09:2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综合消息:广东大胜四川 浙江保持不败

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7日开始了第五轮的争夺。凭借布鲁克斯的出色发挥,广东队111:90击败四川队,浙江队吴前继续着神勇发挥,帮助浙江队113:104战胜广厦队收获开赛五连胜。

此前三连胜的广东,面对此前四战仅一胜的四川队展现出了必胜的决心。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52:38领先。赵睿在第三节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四川队抓住机会将比分迫近。但广东队实力占优,第三节末段布鲁克斯和胡明轩先后上篮得手。第四节布鲁克斯继续着进攻端的火热手感,里突外投连续得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广东队以111:90战胜四川。

本场比赛,广东队双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威姆斯合力砍下57分。四川队三人得分上双,胡林森12投7中得到19分,朱松玮得到14分8个篮板,哈达迪也有11分9个篮板入账。

浙江“德比”当晚进行。此前有着出色表现的吴前本场比赛继续着神勇发挥,他本场比赛出战45分钟砍下37分8个篮板12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除此之外还贡献了4次抢断,是浙江队取胜的首功之臣。

前三节比赛双方打得有来有往,广厦队79:78领先1分进入第四节。但第四节广厦队进攻突然哑火,只靠罚球苦苦支撑。比赛还剩12秒时吴前命中三分,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浙江队收获5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深圳96:87力克山西止住3连败,上海依靠董瀚麟和施宇晨的出色发挥116:87大胜福建。

28日,常规赛第五轮将继续进行。此前保持不败的吉林九台农商和辽宁本钢将分别迎战广州龙狮和天津荣钢,山东队则将迎来新疆队的挑战。(尹思源)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