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连元率队到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考察: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2020年10月23日08:21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10月22日上午,云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云南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率队到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进行座谈,就开展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程连元对中粮集团多年来给予昆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昆明正按照党中央、云南省委部署要求,加快建设立足西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并按照“基于大生态,依托大数据,重点发展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创”的思路,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优势产业。程连元表示,衷心欢迎中粮集团到昆明市和云南滇中新区进行深入考察交流,在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饲料业、食品包装、城市更新改造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并以昆明市、云南滇中新区为支点和枢纽,积极“走出去”“引进来”,进一步开拓南亚东南亚市场。昆明市和云南滇中新区将坚持诚信、互利、共赢的原则,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吕军对程连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粮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粮集团高度重视与昆明市和云南滇中新区的交流合作,下一步将围绕企业发展方向、发展战略开展深入研究,充分发挥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切入点,深耕昆明、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昆明,实现合作共赢。

  夏俊松、吕永栋、王冰参加座谈。(贾献培)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