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羽毛球世青赛取消,新西兰获2024年主办权

2020年10月23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20羽毛球世青赛取消,新西兰获2024年主办权

世界羽联于北京时间22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新西兰举办的2020年世界羽联世界青年锦标赛将被取消。

世界羽联在公告中写道:2020年世界羽联世界青年锦标赛的组织者今天证实,该赛事已被取消。持续的新冠病毒限制和不确定性,使世界羽联、新西兰羽毛球协会和锦标赛组织者别无选择,只能取消比赛。

鉴于下一届世青赛的主办方已经将比赛定于2021年下半年举行,而新冠肺炎疫情局势的不确定性预计将延续到明年,因此本届比赛将不可以推迟。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说:“我们当然对无法举办2020年世界羽联世界青年锦标赛感到失望,但是由于入境限制与新冠疫情的复杂性,因此无法保证该项赛事如期举办,也无法在安排新的东道主举办。”

但是,新西兰羽毛球协会仍然致力于主办世界羽联世界青年锦标赛,并且世界羽联已经接受了他们提出的举办2024年世青赛的建议。世界羽联理事会已于2018年敲定2021、2022和2023年世青赛的主办权,因此下一个可用年份为2024年。

托马斯-伦德说:“我们要感谢新西兰羽毛球协会,比赛组织者,其合作伙伴和新西兰政府的热情和对举办世界青年锦标赛的承诺。”

“对于他们为举办这次比赛所做的努力,我们决定让新西兰获得2024年世青赛的主办权,以此来表达对他们工作的认可。我们很遗憾很多青年球员无法参加世青赛,我们只能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训练,并参加公开赛来积累经验。

“在疫情期间,这是艰难而又不平凡的一年,但我们都期待着2021年国际青少年羽毛球比赛的回归,以及2021年10月在中国举行的下一届世界羽联世界青年锦标赛。”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