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回应“女子酒后骚扰男司机”

当事女乘客被永久封禁

2020年10月22日07:58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微博截图

人民网昆明10月22日电 (程浩)这几日,云南昆明一网约车司机遭遇女乘客酒后骚扰的新闻在坊间颇受关注。10月21日晚,“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此事件的处理结果,称已对该女乘客永久封禁。

报道称,一天凌晨,有女乘客酒后乘坐昆明一网约车,在同伴下车后开始对司机“毛手毛脚”。“滴滴出行”发布此事件的处理结果称,经核实,这一订单发生在8月22日凌晨,女乘客性骚扰男司机行为属实,当天已根据滴滴平台用户规则对该女乘客永久封禁。

处理结果还称,当时,滴滴图灵系统识别到这一订单出现了长时间异常停留等高风险特征,滴滴安全专家第一时间研判并及时进行干预,分别联系了女乘客和司机,制止了骚扰行为。滴滴也呼吁司乘互相尊重,尤其在酒后出行更要提高安全意识。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