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启动“理财季”活动 携手各界减费让利

2020年10月13日10:4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据建行云南省分行消息,为切实履行“为民理财、助民生财”责任担当,10月12日,中国建设银行正式启动“理财季”基金让利优惠活动,消费者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服务渠道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行理财季,善理每一分财富”为主题,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根据大众资产配置需求,推出四大专属活动:一是精选长期绩优权益类产品,开展定投费率1折优惠活动;二是精选长期业绩稳定的“固收+”产品,开展申购费率1折优惠活动;三是对有养老需求的客户,开展养老公募基金产品申购、定投费率1折优惠活动;四是联合建行子公司建信基金,共同推出建信基金旗下产品申购、定投费率1折优惠活动。

除了上述专属优惠活动之外,建行还利用数字化工具和专业能力,通过建生态、搭场景,联合四十家基金管理公司精选产品,推出电子渠道申购与定投优惠活动,携手社会各界让服务更精准、体验更优秀、惠民更实际,形成减费让利新局面。

下一步,建行将以本次“理财季”活动为契机,践行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以更稳健务实的作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投资理财服务的需求。(木胜玉)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