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速公路稀奇事:大货车“下崽”司机竟不知

2020年10月10日08:23  来源:云南网
 
原标题:云南高速公路稀奇事:大货车“下崽”司机竟不知

  国庆节云南高速公路现奇景:车妈妈“生”了一辆车宝宝……10月8日10时许,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保龙高速公路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在大官市路段有一辆红色的无号牌小轿车停在行车道上,不见驾驶人……

  小轿车滑下牵引车 截图

  恰逢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返程车流很大,小轿车停在行车道上易造成道路拥堵,且安全隐患较大,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处置。当民警到达现场后,却发现小轿车又不见了,经一路寻找,终于在高速公路一加水站内发现了该辆红色小轿车,前方还停着一辆满载新车的重型半挂牵引车。

  民警找到驾驶员 供图

  经调查得知,这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拉载了一批新车,当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由于固定新车的绳索没有绑牢固,导致车厢最后一辆红色小轿车从牵引车车厢里“掉出”,所幸未引发交通事故。

  目前,民警已对该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载物行驶时遗洒、飘散运载物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云南警方提醒:各位驾驶员朋友,运输货物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货物是否装好、固定牢,且应按照核定载质量装载,严禁超载运输。(赵岗)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