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学习好宣讲好结合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年10月08日09:06  来源:云南日报
 

10月6日至7日,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迪庆藏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涉藏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学习好、宣讲好、结合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不断开创云南涉藏工作新局面。

王予波在香格里拉藏龙生物开发有限公司,走访挂联民营企业;在香格里拉酒业有限公司,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建立企业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更多群众稳定脱贫致富。

在维西县塔城镇阿古玛册加洛村、格那统村,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浪茸村,王予波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治理工作,与干部群众座谈。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涉藏工作的根本遵循。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好讲话,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要组织开展扎实有效的宣传宣讲活动,加强对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鼓舞人心。要结合实际研究工作,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具体、做扎实。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创新基层治理方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