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单场消息:奥斯卡两助攻 上海上港2:1战胜武汉卓尔

2020年09月16日09:3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单场消息:奥斯卡两助攻 上海上港2:1战胜武汉卓尔

15日,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排名该赛区榜首的上海上港凭借奥斯卡的两次助攻,以2:1战胜武汉卓尔。

开场后,上港一直掌握着场上主动,不仅将卓尔压制在半场,而且始终保持多人高位逼抢。卓尔在第23分钟利用前场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张成林头球后蹭,上港门将颜骏凌飞身将这一必进之球扑出底线。随后卓尔利用角球机会由董学升头球攻门,皮球打到上港球员傅欢手上,经过VAR介入,主裁判认定没有点球。

下半场开场,上港立刻做出人员调整,由新援穆伊和吕文君换下蔡慧康和买提江。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本场表现出色的奥斯卡开出角球,原本身体已经出现不适,即将被换下场的阿瑙托维奇禁区中路后退起跳,头球攻破卓尔大门。随后,阿瑙托维奇被李圣龙换下。第71分钟,奥斯卡中路带球突破后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穆伊,这位首次登上中超赛场的外援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挑射,斩获自己的中超首球。

卓尔在比赛第80分钟扳回一球。埃弗拉左路带球连续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横传中路,纳霍尔冷静施射得手。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纳霍尔右路传中,刘云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尽管角度刁钻,但被表现神勇的颜骏凌扑出。本场比赛之后,上港以26分继续领跑苏州赛区。(记者 周勉)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