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兑现工业发展奖金3400多万元

2020年08月30日08:37  来源:云南日报
 

近日,安宁市向辖区企业集中兑现了3400多万元工业产业扶持资金奖励。

园区负责人李强说:“兑现奖励资金,有助于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同时通过细致的‘一企一策’和‘点对点’服务,让园区企业老厂复产、新厂动工,加速推进各项工作。”

据了解,1至7月,安宁工业园区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超过44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65.19%。云南建投铝模等41个项目签订投资协议,云天墨睿等15个项目开工建设,梅塞尔气体供应服务配套等6个项目顺利竣工,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的安宁大健康产业新城项目也成功签订了框架协议。

按照“规划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推进机制,安宁工业园区着力实施2020年“十大重点推进工程”,全力稳投资促增长,以项目突破对冲发展放缓,已累计完成综合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48亿元。

在主动谋划园区基础设施智慧化、工业经济智能化等项目的同时,安宁工业园区成功争取到5400万元国家专项债、4000万元抗疫特别国债支持,确保了申报受助项目“资金双保障、建设再提速”。(记者 熊瑛)

(责编:徐前、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