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泰建交45周年图片展在曼谷举行

2020年08月29日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庆祝中泰建交45周年图片展在曼谷举行

守望相助——庆祝中泰建交45周年图片展28日下午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该图片展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以图片形式,真实、客观、立体展现中泰两国建交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科教、健康(卫生)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情况,展现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心手相连的情谊,为中泰建交45周年献礼。

展览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参与和支持,共征集到600余张照片,从中遴选出45张具有代表意义的作品作为中泰两国各方面交流和共同抗疫的一个缩影进行展览,同时评选出26名获奖个人及单位。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常禹萌在致辞时说,中泰建交45年来,两国关系一直稳步发展,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两国人民共克时艰、守望相助,让“中泰一家亲”亲上加亲。

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顾洪兴说,此次图片展得到了中泰各界尤其是泰国文化部、泰国旅游局和泰国记者协会等单位提供的大量优秀照片。他向提供图片的各位参赛者和参赛单位表示感谢,对各个获奖者表示祝贺。

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暨泰国工业部顾问团主席披塔·扎禄颂巴、泰国北榄坡市副市长金达娜等出席了开幕式及颁奖仪式。(赵红秀)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