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两支“升班马” 一支平国安一支负华夏

2020年08月28日09: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综合消息:两支“升班马” 一支平国安一支负华夏

27日,中超联赛在苏州赛区赛完第七轮最后两场比赛,两支“升班马”先后出战,其中石家庄永昌2:2逼平北京国安,青岛黄海1: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国安在新赛季开赛后状态火热,前四轮全胜,但随后状态走低,曾被“升班马”青岛黄海3:3战平。此轮遭遇另一支“升班马”,国安仍没能显示出强队的必胜实力。虽然国安在第24分钟由阿兰率先破门,但永昌队随后还以颜色,穆里奇和苏祖先后进球,为球队实现反超。好在巴坎布在第73分钟操刀命中自己获得的点球,国安最终得以平局脱身。

造成国安局面被动的一个原因是,其门将郭全博在上半场第40分钟出击放倒高速前插的马修斯,被红牌罚下。国安半场时间以少打多。

这是“升班马”永昌队在1:1战平上海上港后,再次在面对强队时保持不败。而另一支“升班马”青岛黄海本轮对战河北华夏幸福同样展现了很好的状态。上半场,青岛队阵线收缩,给了对手不少进攻机会,王秋明通过与队友的定位球配合造成对手乌龙,华夏幸福1:0领先。

下半场,青岛队调整战术,效果立竿见影。替补上场的亚历山德里尼助攻朱建荣扳平比分。但十分钟后华夏幸福队外援梅米舍维奇外围远射得手,河北再次领先。随着第78分钟亚历山德里尼报复性犯规被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青岛队无力翻盘,只能接受1:2的败局。

至此,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程过半,上海上港、北京国安、武汉卓尔、河北华夏幸福占据苏州赛区前四位,而大连赛区前四名分别是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江苏苏宁、上海绿地申花。(张泽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