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建筑物倒塌已致至少8死 莫迪向遇难者致以哀悼

2020年08月26日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印度建筑物倒塌已致至少8死 莫迪向遇难者致以哀悼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发生一起建筑物坍塌事故。印度国家灾害应急部队25日证实,事故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同日,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马哈拉施特拉邦默哈德市,事发建筑为一栋5层居民楼。事故发生后,印度国家灾害应急部队的3支队伍及12个消防队参与了救援行动。

救援人员25日称,事故发生后,遇难者人数已上升至8人,目前仍有至少15人下落不明。不过,印度当地媒体报道称,事故已造成11人死亡。另外,据印度国家灾害应急部队透露,还有60多人已获救。

25日早些时候,印度总理莫迪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对事故的发生感到悲痛,“我与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同在。我祈祷受伤的人早日康复。地方当局和国家灾害应急部队都在事故现场,将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印度官方尚无有关事故原因的通报,但多方推测楼房坍塌或与近日持续降雨相关。印度的雨季通常从每年6月底开始,持续至10月初,降水引发的建筑物坍塌事故时有发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