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良会见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录军一行时表示

通过合作提升市级公园品质 进一步扩大消费

2020年08月26日08:11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通过合作提升市级公园品质 进一步扩大消费

  8月24日下午,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在昆明会见了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录军一行。

  王喜良对云投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昆明市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他说,昆明市与云投集团开展合作,是昆明市优化招商引资方式,积极支持云南本土企业打造世界500强,并落户昆明的重大举措。双方通过合作对市级公园进行提升,有利于开发公园的优质资源,提升公园品质,进一步扩大消费,这也是植入新的商业模式和业态,提升昆明“吸引力、魅力、影响力”,带动“人气、商气、财气”,完全符合省委、省政府对提升昆明市知名度、城市形象和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

  邱录军介绍了云投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云投集团汇报了《昆明市七大公园城旅融合统筹提升项目》,双方就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王喜良表示全力支持云投集团提出的《七大公园城旅融合统筹提升项目》,由市政府和云投集团共同成立工作机构,高位统筹,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同时,昆明市与云投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市级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有力推进落实。

  市政府秘书长郭希林参加会见。(杜托)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