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通过250亿美元法案 为美国邮政提供资金

2020年08月24日0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众院通过250亿美元法案 为美国邮政提供资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2日晚,美国众议院批准一项法案,将为美国邮政(USPS)提供额外的250亿元资金,并扭转该机构遭遇批评的运营政策变化。这项名为“为美国递送”的法案还将确保USPS在2021年1月之前无法进行任何运营上的更改。

美众院以257票对150票通过这项法案。其中,超过20名共和党人加入民主党人的行列,投票支持这项举措。

然而,该法案在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中前景仍不确定。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认为,该法案预计“不会出现在特朗普的办公桌上”,因为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不太可能对其进行投票。

众议院在5月通过了3万亿美元的巨额冠状病毒救济法案,该法案将为USPS提供250亿美元。但是,参议院共和党人拒绝考虑该立法,国会民主党人和白宫官员尚未就新一轮纾困法案达成协议。

尽管民主党人已经对USPS政策变更发出了警报,例如停止大多数加班和额外的递件,但USPS局长路易斯·德乔伊(Louis DeJoy)表示,该变化不会影响选举邮寄选票的递送。他在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他的“第一要务”是确保按时送达邮寄选票。

“当我们进入选举季时,我想向这个委员会和美国公众保证,邮局完全有能力安全,准时地发送美国的选举邮件。”德乔伊说。

他还对邮寄投票表示支持,并告诉参议员:“我认为美国公众应该可以邮寄投票,而邮政将对此予以支持。”

但是,德乔伊并未承诺就11月大选之前邮政服务将如何处理大量邮寄选票提供一项计划。他还表示,他不会恢复已移除的邮箱和分类机,并表示削减这些服务是正常程序。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