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贤深入训练基地检查指导警察训练

2020年08月23日16:1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供图

8月19日下午,云南省怒江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贤深入泸水大南茂训练基地检查指导“警察两项”比赛及特巡警比武实战训练,州公安局副局长和向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淑标陪同。

在训练场上,徐贤深入了解队员们日常训练和比武准备工作情况,详细询问装备保障和生活保障等情况,看望慰问参训队员和培训教官,并对参加全省比武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徐贤表示,这次全省公安 “警察两项”和特巡警实战比武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对全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的一次检验,更是展现怒江公安优良作风和铁军形象的有效平台。

徐贤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比武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科目设置标准高、要求严、难度大,各参训民警辅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自己摆到为怒江公安赢下比赛、夺取荣誉的高度上来,不断发扬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亮剑精神,以最高的标准、最硬的担当、最佳的状态、最实的行动全力做好各项备战准备工作。

二是训练中坚持标准。要严格按照比赛科目和训练操作规范,科学制定训练方法,通过专业性的指导、针对性的训练来锻炼体能、磨练技巧、增强敏锐度、提高熟练度,切实提升训练质量和效率。

三是管理上严格要求。严格按照枪支、弹药管理规定,全面强化枪支装备的管理和使用,抓细节、抓规范,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盯紧队伍日常教育管理,训练期间严禁饮酒、通宵、聚餐、无故离队、私自外出,进一步严格警纪警规和各项纪律规定的执行,坚决确保集训队伍安全稳定。

四是比赛中奋力拼闯。各参训队员要调整好心理状态,克服思想负担,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在全省公安大比武中不仅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更要虚心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最后,预祝全体参赛队员取得好成绩。(余维斌)

(责编:虎遵会、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