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旅行“在华老外”旅游业务迎突破

2020年08月19日09:0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原标题:中旅旅行“在华老外”旅游业务迎突破

  2020年旅游行业备受考验,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旅行”)适时调整入境游业务方向,谋转型、促突破,部署启动国内游转型计划,在谋求创新中实现自我突破。

  在积极开发国内公民游市场的同时,中旅旅行发挥入境游团队产品设计、营销和业务操作经验丰富的优势,重点关注疫情期间在华外国人户外出游的需求,不断寻求新的商机,启动了在京高校留学生、外国人在华协会以及知名外企等在京外国人的周边游。五一假期,共组织接待逾200人赴龙庆峡、古北水镇、玉渡山、黄花城水长城等人气景点的户外活动。跨省游恢复后,中旅旅行第一时间推出北京赴北戴河、大同、成都等跨省旅游产品。据悉,截至8月中旬,中旅旅行共组织接待在华外国人近1500人次,初步实现入境游业务的转型。

  在为客人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公司坚持将安全防疫放在首位,结合团队特点建立起行之有效的防疫管控机制,设计了完整的行前、行中和行后安全接待方案。行前,车上配备测温设备、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控物资,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每辆车上除导游外,还配备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跟车协助上下车测量体温,使用“全国健康宝”对司机、工作人员和游客进行健康确认,并监测每位客人的体温;行程中,要求客人和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引导游客有序乘坐;行程后,工作人员会再次对客人进行体温测量,确保安全防控无死角,保证了接待工作圆满顺利完成,高品质旅游方式在保障安全的同时收获游客好评。

  中旅旅行深刻把握行业趋势,结合市场和资源,深挖在华外国人旅游业务,潜心打磨,专注提升、强化运营,力争实现传统入境游业务多样化、健康化发展。(古月)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