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与西班牙人续约至2024年 目标率队重返西甲

2020年08月18日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武磊与西班牙人续约至2024年 目标率队重返西甲

图片来源:西班牙人俱乐部公告

图片来源:西班牙人俱乐部公告

西班牙人俱乐部17日宣布,中国球员武磊正式与球队续约至2024年6月30日,下赛季将随队征战西乙联赛。

武磊现年28岁,2019年1月从上海上港加盟西班牙人,至今代表鹦鹉军团在正式比赛中出场65次,打进11球外加2次助攻。

西班牙人方面表示,效力西班牙人一个半赛季的时间,武磊用他出色的表现和敬业的态度赢得了广泛认可和赞誉,他也拒绝了其它球队的邀约,选择留守。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武磊就曾亲承下赛季将留在西班牙人,跟随球队一同征战西乙。随着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官宣,《武磊去哪儿》这幕剧已经告一段落,而他率队重返西甲,将成为未来中国球迷期待的桥段。

在有些球迷眼中,西班牙人“配不上”武磊,他应该加盟更好的球队。既然武磊能攻破巴萨的球门,指不定哪天他就能“一步登天”。

可惜足球世界没有一厢情愿,它有着自己的准则与规律。留队似乎才是武磊最为智慧的决定。帮助西班牙人尽可能重返西甲,对于武磊而言,这不但能延续自己的留洋生涯,还可以坐实“西班牙人”名宿的称号,这将成为中国球员自留洋以来罕有的体会与经历。

留在西班牙人的武磊,将是球队冲甲的支柱之一。身为本赛季球队的头号射手,武磊已然成为目前这支西班牙人少数可以依赖的球员。

以武磊目前的状态,他将锁定西班牙人下赛季锋线一个稳定的首发位置。届时我们也能看到,当武磊专注于联赛时将会爆发多少能量。西乙和西甲的差距不言而喻,已经证明自己能够在西甲立足的武磊,足以应付西乙的后卫线。

就在几天前,武磊发布了新一期个人周记。他曾透露,西班牙人队已经开始新赛季的训练,并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

资料图为武磊在比赛中射门。

资料图为武磊在比赛中射门。

“周一是球队重新集合的日子,对于新教练,我有点期待也有些忐忑,虽然去年一年对于适应新教练这件事情也经历了不少,但毕竟每个教练都有自己擅长的技战术打法和适合的球队类型,更重要的是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所以对我来说这个赛季又是一次新的开始。”武磊这样写道。

武磊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我们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训练,这一定会是一个复杂、困难的赛季,但是一切都会好起来。希望大家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向往的生活’!”

如今武磊的去向尘埃落定,祝福武磊能够像西班牙人俱乐部公告中写道的:新赛季,他能与球队继续乘风破浪!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