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相关事宜

2020年08月17日10:03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研究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相关事宜

  8月14日,五届玉溪市委常委会第181次会议召开,研究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相关事宜等。

  玉溪市委书记王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领导调研玉溪有关精神,强调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调度、凝聚合力、列出清单,一个钉子一个眼抓实项目前期工作,按照规划,高水平推动玉溪全域现代化水网建设;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相关安排部署,强化要素保障,实实在在推进水利改革;树立强烈的执政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相关项目的研究对接,充分挖掘空间和潜力,注重用水置换工作,出理念、变项目,把玉溪市全域现代化水网建设做成全省试点。

  会议审议通过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有关文件。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对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密切协作、扎实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要开展多样化、立体化的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充分激发广大干部的热情和斗志,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汇聚全市上下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省对市综合考评任务分工方案》《玉溪市2020年度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评实施方案(调整方案)》,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对准目标任务,找准差距不足,提振争先进位的精气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对照方案,结合各自职责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玉溪市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基础性制度,开展检查考核是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以检查考核为抓手,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最大限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狠抓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理念,不断形成高压震慑,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推动玉溪政治生态持续净化;领导干部要保持警醒,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肃清思想之乱、意识之乱,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姜彬 郑诗)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