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单场消息:大连人0:1负于广州富力跌至A组积分榜尾

2020年08月17日09:1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单场消息:大连人0:1负于广州富力跌至A组积分榜尾

中超联赛唯一坐镇主场的大连人16日0:1负于广州富力,5轮未尝一胜,仅积2分跌至A组积分榜最后一位,也是这个组中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

四轮过后,位于积分榜后两位球队之间的这场比赛原定于15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但由于大连突降暴雨造成场地积水,改为16日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举行。

广州富力外援雷纳迪尼奥在第28分钟创造点球机会,另一名外援扎哈维主罚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广州富力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并凭借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摆脱了积分榜末位。

大连人在比赛开始时一度占据优势,但却始终无法把握进球机会;反而是广州富力在第12分钟利用反击,由外援扎哈维打入一球,但主裁判在经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扎哈维打入点球后,大连人仍然难以压制对手,林良铭在上半时将要结束前的一次争顶中头部受伤流血,被送往医院诊治。大连人在下半时连续做出换人调整,仍然无法挽回败局。

大连人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深圳佳兆业,后者5轮仅有1胜,积3分位居A组倒数第二位。(蔡拥军、张逸飞)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