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捣毁一纸制品造假窝点 查获假冒品牌抽纸1000余箱

2020年08月13日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河北保定捣毁一纸制品造假窝点 查获假冒品牌抽纸1000余箱

河北保定捣毁一纸制品造假窝点查获假冒品牌抽纸1000余箱

  执法人员在清点假冒抽纸。 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透露,2020年8月11日,该局在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满城区公安分局的指导配合下,成功捣毁一个纸制品造假窝点,现场查获涉嫌“心相印”商标侵权的抽纸1000余箱。

  据介绍,该造假窝点位于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北赵庄村村南一库房内,属无证无照经营。经执法人员现场询问及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该造假窝点已经营一段时间。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10车次,现场查获涉嫌“心相印”商标侵权的抽纸1000余箱,包装箱4000个,内包、内膜共46卷,机械加工设备1套。

执法人员对造假窝点进行查封。 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执法人员对造假窝点进行查封。 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目前,涉案物品均已扣留封存,该案件正在按照法律程序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近年来,保定市满城区加强生活用纸行业规范整治提升力度,加快实现传统纸制品产业转型升级,建成投用的京津冀生活用纸科技创新产业园面积18.29平方公里,现有纸制品加工企业54家,年产生活用纸120万吨。(吕子豪)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