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菊次郎的夏天》确认引进 海报及剧照发布

2020年08月11日10:2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电影《菊次郎的夏天》确认引进 海报及剧照发布

8月10日,由北野武执导的经典电影《菊次郎的夏天》发布中字海报及剧照,影片确认引进内地,具体上映日期尚未公布。据悉,这将是北野武的作品首次的内地院线公映。

戛纳提名豆瓣8.8口碑佳片 温情治愈引国内观众期待

电影《菊次郎的夏天》讲述了自幼丧父同奶奶一起生活的小学三年级男孩正男(关口雄介 饰)为了寻找母亲,暑假中在邻居阿姨(岸本加世子 饰)及其游手好闲的老公菊次郎(北野武 饰)的帮助下,踏上了一场充满奇遇的温情夏日之旅。

影片由日本电影导演北野武自编自导自演,自问世以来收获了来自全球的认可赞誉,并获得第5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与此同时,影片以其温情治愈的基调收获了国内影迷的极佳口碑,豆瓣57万用户打出8.8的高分,并有无数影迷表示期待在大银幕上重温这部经典影片。

北野武久石让打造夏日必看经典 时隔21年首次内地公映

《菊次郎的夏天》由日本殿堂级钢琴家久石让担任音乐监督,其原创配乐《Summer》更是获得第2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电影配乐奖,成为夏日经典背景乐。北野武与久石让的大师级组合,激情与柔情的碰撞,创作出了这部充满夏日气息,笑中带泪的经典影片,成为无数影迷心中的夏日必看影片。

作为北野武于中国内地首部公映的作品,《菊次郎的夏天》此次将以修复版本上映,作为时隔21年与中国观众见面的初次珍贵亮相。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