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淘汰太刺激!曼联国米双双险胜晋级欧联杯半决赛

2020年08月11日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单场淘汰太刺激!曼联国米双双险胜晋级欧联杯半决赛

北京时间11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中,曼联加时赛点球险胜哥本哈根,国米2:1战胜勒沃库森。在单场淘汰制的赛事中两队双双取胜,晋级欧联杯半决赛。

图片来源:曼联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曼联官方微博。

曼联对阵哥本哈根的比赛中,双方在常规时间,虽然都获得了一定机会,但都未能破门得分,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曼联获得点球机会,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最终,曼联1:0战胜哥本哈根晋级半决赛。

图片来源:国米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国米官方微博。

在国际米兰迎战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上半场,巴雷拉的外脚背搓射破门得分,卢卡库虽然错失单刀但打进一球将功补过,哈弗茨在禁区内的推射帮助球队扳回一城。下半场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国际米兰2:1战胜勒沃库森,晋级欧联杯半决赛。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