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科学健身全参与行动在临沧启动

2020年08月10日09:04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云南省科学健身全参与行动在临沧启动

复件-20200808202409md5um2.jpg

8月8日,由云南省体局、临沧市人民政府主办,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临沧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日”云南省科学健身全参与行动在临沧市启动。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云南省的主题是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科学健身全参与,旨在进一步宣传引导更多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推动云南体育事业发展。本次全民健身日的系列活动,已在线上展开了广播操、民族健身操、广场舞的比赛争夺,下一步还将在线下互动,呈现体育舞蹈、广场舞等展示活动。

为切实做好“全民健身日”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使设立“全民健身日”的成果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临沧市对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动员、号召全社会广泛关注、重视,积极参与体育健身,共享体育发展成果。 下步,在省体育局的指导支持下,临沧市将继续加大投入,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努力把临沧市全民健身事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将持续引导和鼓励各族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身体健康素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新时代临沧发展新篇章。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沈熙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教育体育局、市老体协等团队带来健身操、体育舞蹈、柔力球表演和少数民族健身操、第九套广播体操等项目展演,并向获奖团队颁发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毕昱)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