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公安局开展比武竞技实战练兵

2020年08月09日09:1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全州公安特(巡)警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8月4日至7日,来自怒江州四县市的65名特巡警精英齐聚贡山县,开展比武竞技、实战练兵,展示风采、比拼作风、促进交流、共同提高。

供图

在为期4天的实战比武活动中,广大特巡警队员服从命令、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民警综合体技能、“95式”突击步枪应用射击、辅警体技能、 “88式”狙击枪卧姿射击等比赛科目中。全体参赛队员遵守规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比武竞赛,磨砺意志,锤炼作风,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供图

通过激烈角逐,比武活动产生了4个团体奖和7个单项奖,泸水市公安局荣获总团体第一的成绩。

供图

比武活动闭幕式上,怒江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和向东在讲话中强调,公安机关特巡警肩负重任、使命光荣,全州特巡警队伍要以此次比武竞技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过硬的本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忠诚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把怒江州公安特巡警建设成为公安机关的“铁拳”、防暴处突的“尖兵”、维护稳定的“柱石”、守护平安的“长城”,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平安怒江建设,把比武竞技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平安怒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余维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